*全文戳tag
*时间轴贼乱,bug不是一般多√
*纯属娱乐产物,能接受请往下

1L 吾名吐槽菌
如题,大概就是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弟弟了。

 

我居然是弯的?!

2L 吾名吐槽菌
自己的!

3L 围观专用
前排!

4L 围观专用
回复:2L 吾名吐槽菌
为什么楼主你手速这么快!

5L 吾名吐槽菌
回复:4L围观专用
老子单身多年……

6L会长sama嫁我
瞧瞧我发现了什么√

7L会长sama娶我
瞧瞧我发现什么~≧▽≦)/~

8L 围观专用

喜欢上♂弟弟

9L吾名吐槽菌

回复:8L围观专用
虽然是有点想上他,但怂

10L 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(搬板凳)楼主小可爱大声说出你的故事!(°∀°)ノ

11L吾名吐槽菌

总觉得楼里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……

 

12L围观专用

没有啊,最不正常的应该就是吐槽菌你

 

13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喜欢弟弟哪里不正常了啊……围观君你难道是直的?

 

14L 围观专用

我怎么不是直的了!况且一个男的喜欢上弟弟哪里正常啊!

 

15L 吾名吐槽菌

这有什么好争的,就是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才过来的。毕竟我之前都喜欢女生。

最近才发现好像对弟弟有一种……奇怪的感情……

 

16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摸摸楼主,来告诉我你的故事!我帮你!

 

17L吾名吐槽菌

楼上好像是写诺顿X康斯坦丁的太太吧

 

18L 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这么快就被发现了?

 

19L 会长sama娶我

hhhhhhhh太太好萌啊

 

20L会长sama嫁我

hhhhhhh顶着id招摇过市的太太

 

21L凡凡凡凡人是也

紧跟大大步伐!

 

22L凡凡凡凡人是也

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贴……

 

23L 麻麻我要退学

我从未想到卡塞尔会有人弯……大家难道不是想尽办法屠龙吗?!

 

25L卡塞尔深似海

敲碗催更

 

26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

催更催更!!!

 

 2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咳咳…各位我们来划重点(拍桌)

楼主是男的,他说喜欢上弟弟√

 

28L吾名吐槽菌

太太你真的不是在转移话题吗……

 

29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转移话题的明明是你好吧!

 

30L吾名吐槽菌

故事太长,我一点一点说吧。

 

记忆中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芝加哥火车站,那时候我很困,很迷糊,依稀听见远处的钟声,意识中浮现一幅幅画面。睁开眼之后,世界好像只有我和他。

他就坐在我旁边,像是在等我醒来。然后和我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,最后我醒了。

当时我以为自己做了个梦中梦。

 

31L围观专用

惊叹你的手速

 

32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Yoooooooooo坐你旁边啊

 

33L凡凡凡凡人是也

长得怎么样啊╰(*°▽°*)╯

 

34L吾名吐槽菌

说实话长得挺好看的,但是那个时候,他好像非常悲伤。和后面欢脱有点恶趣味的样子完全不一样。

噢对了,他的黄金瞳亮瞎我!

 

35L麻麻我要退学

话说你们没人觉得吐槽菌的话很奇怪吗?

他说喜欢上他弟弟,既然是弟弟,为什么是在火车站第一次见面,而且楼主还以为是个梦?难道以前从未见过?

既然这样,这个弟弟是认的吗?而且弟弟也有黄金瞳,那是不是在学校?

 

36L 会长sama嫁我

这么说来,如果是说芝加哥火车站的话,一般是卡塞尔入学吧

 

3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∑(っ °Д °;)っ

 

38L围观专用

@吾名吐槽菌 坐等你的解释

 

39L吾名吐槽菌

其实我也说过了,那是我“记忆中的”第一次见面。可是从之后他的话和某些画面看,我们好像很早就在一起了(这个在一起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意思)那时候确实是入学。

至于弟弟嘛……这是他说的,非说自己和我堂弟一个名字(特别是我堂弟是身高160体重160的胖子,形象差好大!)。又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是他陪伴我。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血缘关系,从来没听说过我父母还有个儿子。

最后,他肯定不是学校里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他。

 

40L凡凡凡凡人是也

总觉得这对兄弟很奇怪阿喂

 

41L会长sama娶我

我现在格外畏惧,吐槽菌难道是精分?

 

42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我有点懵

 

43L吾名吐槽菌

好了,那各位听我继续讲吧。

 

44L Zero

嗯。

 

45L卡塞尔深似海

我的妈,楼上是不是我女神?

 

46L凡凡凡凡人是也

━━∑( ̄□ ̄*|||━━

 

47L零零零零零零零

女神你是不是回错贴了?!

别吓我啊!

 

48L loverin

@Zero  rinrin你难道被盗号了?

 

 

49L围观专用

零居然会在这里,这贴必火啊!!!

 

50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

这里发生了什么……只是一会不在而已( ̄△ ̄)

 

51L吾名吐槽菌   

火车站之后就是在火车上了,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突然出现让我有点小惊讶。

 

然后就是3E考试,他坐在一个女生的桌上,穿着小西装,黄金瞳没之前那么亮,看起来很乖的样子。

他朝我招手的时候,笑容很棒,感觉无法拒绝。我走向他,他也从桌子上跳下来。我们两在窗边跳了一支舞。其实他脸挺圆润的,带点稚气,但是我不敢捏,那时候他给我一种很高雅的感觉。

接着我们两个就在窗台上坐下,聊了会天,他说了几句很小言的台词,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 

我本来以为是他过来找我的,结果他说是我召唤的他,还说什么这是我的灵视。

之后他好像哭了,我从他身上感到了巨大的悲伤,真真切切。

 

52L吾名吐槽菌

我那时想安慰他一下,可当时的情景我不知道说些什么,觉得自己开口就是烂话。

(毕竟我也知道我一紧张起来烂话滔滔不绝)

我还没纠结完,他就一脚把我踹下去了。一瞬之间有幅画面闪过,在雨天吧,我和他在黑暗里紧紧相拥。

 

53L吾名吐槽菌

暂时就说到这里吧

 

54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总觉得很奇怪,但是想发yooooooooooooooooooooo

吐槽菌你知道“灵视”会看到内心最在意的吗(*/ω╲*)

而且之后呢!紧紧相拥诶!

 

55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

灵视啊……我都不知道3E考试那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据说血统越纯正,看到的就越多越逼真。

 

56L吾名吐槽菌

他确实说过 “你最在意的人是我,非常荣幸”这种话。

要问之后的话,就是我醒了。

 

57L麻麻我要退学

我本以为这是单纯的求助贴,为什么过往这么神奇啊(ノ`Д´)ノ彡┻━┻

弟弟到底是不是人啊,又是梦,又是灵视!

 

58L凡凡凡凡人是也

醒了?!

 

59L围观专用

这套路好熟悉。而且弟弟出现在灵视,场景还那么逼真……吐槽菌你血统到底多高啊!!!

 

60L吾名吐槽菌

要说血统的话还好啦,但我一开始真的只是废柴。

 

我醒的时候3E考试已经结束了,师姐说我答完之后就开始睡觉,什么事也没做。

清理我答卷的时候,师姐数出来有九张。但我清楚的记得,我只答了八张,就慌忙去翻看。看到的时候脑子一懵。

 

61L 会长sama娶我

诶诶怎么了嘛

 

62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不是你画的???

 

63L吾名吐槽菌

确实是我画的。好像就是我和他经历的场景。

但是……

 

64L麻麻我要退学

吐槽菌现在开始吊人胃口了(¬_¬)

 

65L会长sama嫁我

(¬_¬)

 

66L围观专用

(¬_¬)

 

6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(¬_¬)

 

68L凡凡凡凡人是也

(¬_¬)

 

69L吾名吐槽菌

但是……

 

 

画得超级好啊哈哈哈哈哈哈,简直超水平发挥

 

70L吾名吐槽菌

各位晚安啊 ,他来了♪(^∇^*)

 

71L围观专用

他?

 

72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他?

 

73L凡凡凡凡人是也

他?

 

74L Zero

他不在了

 

75L零零零零零零零

我的妈!

承包零(°∀°)ノ

 

76L loverin

hhhhhhhhhhhhh我就说在这里一定还能看见女神的(°∀°)ノ

 

77L会长sama娶我

他是谁啊喂

 

78L卡塞尔深似海

表白零(笔芯)

 

79L虚无000000

听说这里有女神出没∑q|゚Д゚|p

 

80L会长sama嫁我

不要一人一个他,分不清的好吗

 

81L 麻麻我要退学

吐槽菌好像确实不在了。74L Zero说的应该是吐槽菌。

至于吐槽菌说的那位……可能是熟人。当然,我觉得更可能是那位弟弟。

 

 82L围观专用

何以见得啊,同学

 

82L麻麻我要退学

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吐槽菌用颜表

 

8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Σ(° △ °|||)︴退学好厉害的样子

 

82L凡凡凡凡人是也

是的

 

83L会长sama娶我

确实很厉害,但是退学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

 

84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昵称啊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85L麻麻我要退学

这种昵称我不稀罕,当然你可以叫我麻麻√

 

86L围观专用

是的,你们也可以叫我爸爸√

 

87L麻麻我要退学

滚(ノ`Д)ノ

 

88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

吐槽菌不在了,可我现在还是很好奇啊,睡不着(╥╯^╰╥)

 

89L麻麻我要退学

就我一个人觉得吐槽菌和他弟弟很奇怪吗

 

90L会长sama嫁我

你不是一个人

 

91L麻麻我要退学

而且好像Zero和吐槽菌认识?

评论(8)
热度(734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